白手起家成功创业故事|真知棒执行官创业经历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成功创业故事|真知棒执行官创业经历。杨战争(又名杨展),安徽亳州人,生于1990年。***徽商、军人企业家、慈善家、实干家。毕业于徐州空军学院、在部队获得过**士兵、**党员、三等功臣等。如今,杨战争是争辉集团创始人,真之棒品牌*席执行官,安徽商会理事长,正和岛义乌***,中国互联网创业导师。是创业致富的典范之一。

杨战争通过互联网创业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和命运,从刚开始两个人创业,仅用了一年时间**了全国市场,把真之棒品牌做到日用品行业佼佼者,阿里巴巴类目**名,获得过**证书50多项,公司研发的创新产品获得过创新产品奖和科技创新奖,被义乌市**命为创新型企业!

2015年,争辉集团旗下的争辉日用品有限公司发布**产品"魔幻冰凉巾"*爆了朋友圈,并荣获了上海第108届中国日用品百货交易会科技创新奖和创新产品奖,这位白手起家的90后企业家就这样被推到了大众视野中。如今,他涉足**,先后推出了:真之棒热敷蒸汽眼罩、真之棒黑糖物语姜茶等一系列**产品,争辉集团也正计划上市中。

然而,谁能想到6年前,他怀揣着仅有的50元钱徘徊在上海繁华的街头,靠馒头就着面汤度过了2天;又有谁能想到这个不服输的年轻人在医药公司崭露头角成为销售冠军后毅然辞去了报酬颇丰的工作,靠信用卡周转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梦。从被人瞧不起的"失足少年"到创业路上的佼佼者,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带你来看这个退伍军人杨战争的创业故事。退伍后,杨战争被分配到了亳州当地的派出所,端起了"铁饭碗"的他成为了乡亲们口中啧啧称赞的"这孩子变化很大"。可生性要强的他却不满足于每天干这么枯燥无味的工作,他希望能干出一番事业。正是热血沸腾的年纪,再加上心中的大梦想,杨战争决定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

这一次,他找到中国地图,在上面画了四个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作为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四大都市,那里的纸醉金迷和创业神话深深打动了这个小伙子的心。深思熟虑后,杨战争辞去了别人眼中羡慕不已的工作,揣着仅有的600元钱,踏上了上海这片梦想中的土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