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嫌我家地毯丑又老土,看完这些地垫后,默默换掉了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特价鹅卵石地垫这款地垫上面画着许多的鹅卵石,看起来很有立体感,每颗石头看起来都那么的真是,触感也是**的。进门入户门厅地垫这款地垫一眼看去就觉得十分*眼,色彩眼里,不会掉色,非常柔软舒适,站在上面还可以减轻足部压力。

卫浴门口地垫这款比较厚实的地垫适合被放在浴室门口 因为它的吸水性比较好,表面采用了田园风格图案,温馨又不失俏皮。欧式地毯门垫这是欧式风格的地垫,适合放在玄关,这样的红色看起来更加的喜庆,是那种防滑放的,*好的是可以机洗。

可裁剪丝圈地垫这是一款四圈材质的地垫,这样的材质更加防滑,而且它会比较容易吸收鞋底的灰尘,这款还可以任意裁剪。大脚丫吸水地垫这款地垫看起来十分可爱,是一个熊掌的形状,是加厚过的哦,而且质量十分好,非常的轻盈吸水哦。

半岛良品进门卡通地毯这款熊本熊的地垫看起来十分可爱,是极富个性放形状,可以点亮家里面放空间,而且有很好放回弹性,美观实用。进门地垫门垫这一款上面写着欢迎回家,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而且上面的图案设计十分时尚,材质环保,品质精美。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