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看出这是地毯吗?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你能看出这是地毯吗?对没错,就是3D卡通地垫,聪明主妇都在买猫咪小地毯客厅地垫有没有吓一跳的感觉?这款小地垫真的是太可爱了,可爱的小猫咪图案,毛绒绒的活似一只小真猫!猫咪小地毯客厅地垫这款地垫显得懒懒的,萌萌的超级可爱,在家中放一只随性的猫在身边也是别有一番乐趣的呢!

猫咪小地毯客厅地垫这款地垫精选了**的面料制成,绒毛的密度也是非常高的,又厚实又柔软,细腻的感觉非常好哦!3D玫瑰花圆形地垫这是一款全网**采用了3D细丝材质制作的,他不同于其他店铺的材质,太阳花的形状,给我们又增添了春天般的环境!

3D玫瑰花圆形地垫地毯的底部采用了棉质的无纺布面料,也能更好的贴合地板的使用,它的摩擦力也增加了50%哦!3D玫瑰花圆形地垫这款地垫不仅好看,还很防滑哦,就是鞋底湿湿的踩在上面也不会被摔倒,而且面料也是*一无二的!扇形地毯卧室床边毯

扇形的地垫采用的是土耳其进口环保涤纶材质,表面踩上去柔软又舒适,非常适合放在床边使用!扇形地毯卧室床边毯这款地垫非常显潮流气质,进口的3D细丝,超级耐磨而且不会褪色,柔软又舒适的踩着,让你有不一样的享受!

形地毯卧室床边毯双花的设计更是洋气,鲜艳的颜色,**的给你的我是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放在客厅使用也很美哦!欧式3D玫瑰花地垫超柔软的地垫采用了欧式的椭圆 形弹力丝制作,放在床边、飘窗或者沙发、玄关,儿童房都可以哦!

欧式3D玫瑰花地垫这款地垫清洗也是非常方便的,轻微的尘土可以用湿布直接擦拭,也可以用清水冲洗哦!欧式3D玫瑰花地垫精致的手工裁剪工艺,鲜艳又丰富的色彩烘托了这款地垫的时尚感,也完成就出了**的地毯画!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