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清洗床单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你家的床单有多脏吗?据统计,使用了1.5到20年的枕头会含有4~17种不同种类的真菌。因此,保持着定期清洗床单是很必要的,但除了清洗,你还知道该如何保养清洗床单吗?小编为你带来了详细的介绍,还有床单床品新品价格供你参考!

如何保养清洗床单

如何保养清洗床单1.在换洗床罩和床单的同时,不妨顺便用吸尘器或微湿的抹布,将床垫上残留的皮屑、毛发等清理干净。如果有污渍的话,可用肥皂涂抹脏处,再用干布吸干净,或用吹风机把湿渍吹干,才不会发霉、产生异味。

如何保养清洗床单2.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床垫和床单之间加一层保洁垫。保洁垫中内置特殊的棉层,可防止潮气进入床垫内,以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燥,并具保暖和吸汗的功能,而且易于清洗。

如何保养清洗床单3.还可以选购带有外罩的床垫,这种外罩带有拉锁,可拆下来清洗。另外,新买来的床单都有一股异味,这是甲醛的气味。生产床单的过程中,甲醛的加入是用来防止面料易皱的缺点。所以新买的床单在使用前*好用食盐水浸泡后洗涤干净再用。因为新床单上可能残留防皱处理时的致癌物——甲醛。

如何保养清洗床单4.床单在清洗之前,*好能够拿加有洗衣液的温水浸泡一下,如此一来就更具杀菌效果。

标签: 保养清洗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