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好的儿童床品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品作为儿童使用频率较高的物品之一,不仅会影响到孩子的睡眠与健康,对塑造儿童的个性也起到作用。所以在挑选儿童床品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套件:以天然、柔软的棉质为*佳,*好选择方便清洗、快干、不需熨烫的。

兔斯基与他的小伙伴,正反面都是全棉面料。精选阳光充足、健康饱满的棉花,来自大自然的美妙呵护。全棉制成的床品,亲肤透气,固色性好。40支的面料支数,给你如云朵般的柔软舒适。

被子:根据孩子的体质来挑选,夏季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多孔纤维被,冬天则是鸭绒、鹅绒。此外,绿色环保的蚕丝被是很好的选择。

米奇丝柔全棉柞蚕丝冬被,采用全棉面料,填充以**蚕丝,搭配米奇头像图案绗缝,亲肤柔软,垂感爽滑,清爽透气。这款蚕丝四季被,工艺**,色泽柔和,并且不易板结,不易静电,不易滋生细菌~是宝宝睡觉的**之选~

枕头:儿童的活动量大,新陈代谢速度快,因此儿童枕头的材料一定要**吸湿性、透气性良好,软硬适度。面料宜选择纯棉或苎麻布料,枕芯可用秕籽、荞麦皮、茶叶、菊花等填充。

决明子学生枕,将决明子茶包置于枕芯中部表层,贴合孩子头部,带给宝宝舒适恬静的睡眠~枕芯面料采用磨毛面料,软软的更舒服;枕芯填充以**纤维,蓬松柔软,舒适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