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垫脏了,阿姨教我一招,一抹就干净了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进门口的时候放个地垫,有的客厅里也会有地毯,美观又很舒适。但是地垫每天在地上踩,脏了直接放到洗衣机不卫生,手洗又麻烦,也是很伤神的。不过别担心,下面小编就分享几个家政阿姨的妙招给大家,让你轻松清洁地毯,省时又省力。

使用牙刷清洗有些比较小的地垫,其实我们是可以自己在家里清洗的,而且自己洗的地垫干净又放心。不管是地垫遇到什么样污渍,我们都可以用专业的地垫洗涤剂来清洗的,清洗的方法是:先把地垫洗涤剂倒入20℃的温水中,并用毛刷蘸着洗涤剂溶液顺着一个方向进行擦拭清洗,当把污渍洗净以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当这些步骤都做完以后,把地垫放到干燥的平台出进行晾晒。当地垫晒干以后,可以用干燥的毛刷轻轻的梳理一下地垫上的毛,让地垫变得蓬松如新。

可弯曲浴室瓷砖刷实木纯猪鬃软毛刷子巧用吸尘器一般使用洗涤剂清洗主要是针对那些不容易洗净的污渍来清洗的。如果地垫不是很脏的情况下,可以用滑石粉来清洗地垫。清洗方法是:将滑石粉撒在地垫上,并将地垫擦拭一遍后,用吸尘器将所有的粉渍吸干净,这样就可以把地垫简单的清洗干净了。扬子吸尘器家用卧式大吸力大功率手持式强力。

海尔吸尘器家用超静音手持式除螨小型强力使用专业清洗剂水抽清洗法比较适合应用于化纤地垫:先用吸尘器对整张地垫仔细地吸尘,然后再用专门的清洁剂把地垫的各个部位都喷洒到,这种清洁剂是专门针对于地垫的,在一刻钟的时间后,污渍会脱离纤维,这时再用洗地机抽洗,*好是抽洗两遍以上,而后再用吸水机吸干水分,之后就等地垫干透了,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等手段来加速这一过程。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