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买的3D地毯,太逼真,太潮流了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地垫已经过时,爸妈买的3D地毯,太**,太潮流了鹅卵石地垫3D立体一款超薄的鹅卵石地垫,薄但质量上乘,不用担心会卡门了哦!**的3D效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鹅卵石地垫3D立体地垫采用**环保超柔纤原料制作,超强耐磨耐踩,防滑防污耐脏,天然环保,脚感柔软舒服,背部选用天然耐磨材质。无毒、无气味、不变型、不发霉。

清爽地毯3D图案超薄的一款3D卵石防滑垫,采用了**的面料,柔和环保更健康,防滑效果非常的好。清爽地毯3D图案此地毯面料采用环保 柔软亲肤的法兰绒织成,图案新颖 颜色鲜艳 3D立体真实感。背面防滑效果非常强。

简约年轮地垫无毛地毯一款以年轮为设计元素的地毯,给人一种另类的家居风情,带上时代的感觉,给家里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简约年轮地垫无毛地毯此款地垫采用超柔短绒面料,质感更加顺滑柔软,回弹性好,长时间踩踏不塌陷,活性印染,防滑底部。

地中海风格地毯大热天的我也想去海边,不用出门,不用花*!只要一款地垫就可以感受大海的洗礼。地中海风格地毯此款地垫表面,绒面平滑无毛毛,底部防滑点塑颗粒,环保无毒无味无反应,厚度 0.6-0.7厘米不卡门柔软舒服,水洗不变形不掉色好清理方便携带。

3D创新地毯立体又清晰的海螺印花地毯,采用的是**环保超柔纤原料制作,超强耐磨耐踩天然环保,背部选用天然耐磨材质。3D创新地毯防滑防水经久耐用清洗方便,让你走进家就能瞬间的像走进大自然的感觉。脚感柔软舒服。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