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服巧利用 旧衣服做地垫、地毯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很多旧衣服怎么办?旧衣服怎么处理?如何将我们的旧衣服再利用肯定是让很多女人们头痛的问题。其实,旧衣服就废为宝的方法有很多,用旧衣服改造护腿袜是**简单的一种,还可以用旧衣服改造手提袋、购物袋,当然,用旧衣服编地垫也是*实用的旧衣服巧利用的方法之一。

将家中的全棉的旧衣服、旧T恤剪成布条,配合上一块粗麻布,再用一些简单的工具帮忙,就可以做成一款实用的手工地毯,作为脚踏垫将它放在门口,或者是你的浴室门口,用来吸收鞋底的脏物或脚下的水渍,是非常不错的哦!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这个实用的旧衣服做地毯教程。

旧衣服做地毯需要的材料:全棉的旧衣服和旧T恤、麻布(84cm×54cm)、细木棍、针、剪刀、卡片纸样。旧衣服做地毯教程:先将麻布的边缘用针线封边缝合,防止麻布脱线。剪旧衣服,得到宽和长都一样的布条。从麻布的布缝中将布条用细木棍穿入。

再将布条从麻布的背面穿出。布条的两端都穿出后,将布条打结。重复前面的步骤开始穿入第二根布条。将布条依次在麻布上穿入,直到将麻布用布条布满。用剪刀将布条裁剪整齐,用旧衣服做垫子就完成了,吸水性比较好,非常实用哦!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