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古代皇室仅用蚕丝被?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至今,蚕丝被在高管贵族的家中便是常客。冬季使用保暖舒适,夏季使用透气清爽。在没有空调的古代,是夏季必备的降暑促睡眠的神器。那么您知道蚕丝被的好处?知道长期盖蚕丝被的好处是什么?

蚕丝被,作为当今社会*“绿色”的被子,不仅得到了明星、**、贵族们的喜欢,热爱养生的人也十分喜欢蚕丝被。这一切都要从蚕丝被的好处说起,尤其是长期使用蚕丝被的好处更是多到数不胜数。

好的蚕丝被是用100%的桑蚕长丝制作,也就是利用蚕丝做填充物。而蚕丝得来不易,是几千年前古人通过驯化野蚕而来,在慢慢“进化”的历史中,蚕变得格外的脆弱不堪,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是目前比较“绿色”环保的被子。除此之外,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接近,因此有很好的亲肤性。

蚕丝又是动物蛋白纤维中集轻、柔、细、长于一身,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因此蚕丝被又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

蚕丝被的好处如下:

蚕丝的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其中桑蚕丝纤维很细很长,所以桑蚕丝被不但有较好的**养颜功效,而且舒适贴身。蚕丝的吸水性是棉的1.5倍,因此有很好的保湿排湿性能,能有效地调节被内的温度。蚕丝的韧性也非常好,与同等粗细的钢丝类似,所以蚕丝被很耐用。**使用蚕丝被还能美容养颜,增进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