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良枕头怎么样?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年龄的人群使用不同类型的枕头,像新生儿就不能使用过硬或者过高的枕头,应该使用一下软硬适中,安全卫生的枕头,这样就能够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良良枕头有一支由婴幼儿睡眠**组成的研发队伍,专门研发适合母婴睡眠**用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良良枕头怎么样以及良良枕头*新报价。

良良枕头怎么样

1、良良成人枕

它前后两边高度相同,不同宽度人性化设计,适应消费者不同情况下的需求,一段填充物为木棉,适合产后虚弱、保暖使用;另一边为颗粒填充物,手触感微凉。

2、良良学生枕

学生防滑落快睡枕系列*特的枕芯设计,枕芯两侧凸起防滑落结构,枕芯中间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技术,按照人体脊柱曲线造型,凹凸结构分别起到承托颈部与头部的作用,使颈椎在睡眠中**受到挤压,缓解压力,让学生安心睡眠。

3、良良孕妇枕

环抱式设计,减少哺乳手臂疲劳;抗菌抑螨;坐时垫腰,睡时托肚;调整枕距,减轻腰部负担;缓冲式波形设计,高低相宜;一枕三用,护腰、哺乳、防止宝宝翻滚;原生态苎麻面料,抗菌防螨;24包竹炭,吸湿防潮。

标签: 良良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