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沙发为什么越来越流行?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与海绵和丝棉沙发不同,羽绒沙发的制作流程相当复杂,光是羽绒填充物的处理就要经过原毛检验、水洗、离心机甩水、烘干消毒、冷却、除尘、分毛、拌和毛等多个步骤,每一步都有不同的技术标准,这是导致羽绒价格高的原因之一。之后,把加工好的羽毛填充到羽绒袋中,然后根据羽绒睡袋的原理把沙发木框架包起来,外层再套上布衣外套,这样,就形成一种既能拆洗、又能坐卧的舒适产品。

羽绒沙发的优点:

1、羽绒沙发在外观设计更加大胆,迎合时下简约现代的风格;2、羽绒起初用于衣服里,羽绒沙发多数采用上等羽绒,符合现在环保主题;3、凡是海绵都容易变形的,羽绒其本质还是羽毛的一部分,羽绒沙发不易发生改变;4、使用寿命长,通常是海绵沙发的两倍,可达十年以上;5、羽绒毛片是非常透气恒温的,所以不用担心羽绒沙发夏天会坐着热。6、羽绒沙发回弹性好,自然坐上去的感觉很舒服。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需要家能提供舒适、安全与随意,而且更希望紧跟潮流,用优雅的品位和敏锐触觉来感知时尚,从而感受“诗意栖居”的真正意蕴。羽绒沙发的出现,恰好满足了人们在这两方面的需求,随着当代人经济能力的不断攀升,羽绒沙发,势必会成为未来家具市场上,**眼的一道风景线。

标签: 羽绒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