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好处“不看不知道,一看全知道”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被,从古至今一直被很多有*人宠爱,上至古时的皇帝、下至平民**都十分喜爱。因为蚕丝被的价*是十分高的,但是桑蚕丝被的价格高也必然有其理由。如,桑蚕丝被的益处也是有很多的。今天就来跟小编看看桑蚕丝被子的优点吧。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深睡眠等得天*厚的品质和优点。古时候的达官贵人、皇亲国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蚕丝被。

故,蚕丝被的好处之一就是轻盈、滑爽、体贴。在各种***的纤维中,蚕丝被的疏松度*屈一指,是制作衣裳、被子的天然良品。所以蚕丝被制作出来不用担心重量,盖在身上十分的轻盈。用手抓住被子揉一下,你就会感受自然蚕丝被的滑爽。

蚕丝被的好处之二是轻暖温馨。现代社会污染极大,很多老人都患有心血管疾病。故,普通的棉被在冬季都比较厚重,很容易**老年人的心脏和血管,对病情没有任何的有效帮助。而市面上的化纤被子或是羽绒被,又有各自的缺陷很难做到如蚕丝被一样的效果。

譬如,化纤被使用中会产生静电。人体长期在静电的环境下,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产生其他疾病。而羽绒被虽然也是动物蛋白材质,但处理羽绒的过程比较复杂且耗费时间,很多小型品牌基本无法达到制作合格羽绒被的条件。而很多***的羽绒被,少则两千以上多则上万的价格,让普通的家庭根本无法承受。故,蚕丝被才是老年人*健康的被子。

蚕丝被的好处之三是让心血管无负荷。蚕丝被具有很好的御寒力和保暖性,使您无需再压着其他厚重的被子,而使心脏和血管在睡眠时接受过大的负荷和压力,使您可以睡得更舒适、更香甜、更健康。

同时,契合人体睡眠工学。蚕丝是世界上公认的*柔软的***的动物蛋白质纤维,对预防感冒和着凉有帮助。因为人在着凉的时候,多是在睡眠时发生。睡眠时,若盖被不够保暖或由于闷热而踢开被子,常常会招致人体体温急速降落,抵御力削弱,体内各种病毒、细菌便会大量繁衍,使人患病。

标签: 蚕丝被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