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枕、乳胶枕、羽绒枕, 哪种枕头更适合你呢?

2018-01-16来源 : 3158家纺网作者:mobile_944671

很多人都习惯睡觉的时候使用枕头,小编也不例外,但是市面上的枕头五花八门,很多朋友一见到就蒙了,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最终就被导购给带着走了。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荞麦枕、乳胶枕、羽绒枕这三类枕头,我们在选枕头的时候,要记得先了解他们的优缺点,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枕头哦!

一.荞麦枕

荞麦枕取材天然,是前人留下来的种类,因此它的存在自有道理。荞麦结构是菱形的,不易破碎,用它制作枕头的话,使用的时候可以随着头部的移动而改变形状,让你睡起来特别舒适。清洁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定期放在太阳下晾晒就可以了。

二.乳胶枕

乳胶材质的枕头弹性比较好,使用起来也不易变形、支撑力强。对于脊椎比较劳累的人群来说,乳胶枕头是比较理想的枕头,有的乳胶枕具有按摩和促进你脊椎位置血液循环的功效,让你睡得更加健康,就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

三.羽绒枕

品质好的羽绒枕头,它的蓬松感会比较好,舒适感更是完美,而且不会因为使用久了而松散或者变形。再加上羽绒枕头具有轻、头、不会闷热的优点,很多人都喜欢用它,唯一的不足就是不能水洗,所以建议大家最好隔一段时间更换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