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奥克斯品牌巡展呈现轻奢生活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由轻奢时尚家纺——多喜爱举办的“轻奢生活品牌巡展”在长沙奥克斯开幕,现场吸引不少消费者和****。

在长沙奥克斯中厅,众多多喜爱2017秋冬新品尽数亮相。充分为消费者展示了轻奢时尚家纺的魅力。同时现场让消费者从产品材质、产品设计、氛围陈列等多维度感受到多喜爱家纺品质升级带来的亲身感受。

不仅如此,多喜爱空间规划师更是别出心裁,将床品按风格主题划分区域,将新中式、简美、欧式、卡通、英伦等五种风格展示的美轮美奂,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床品的“颜值”要求。

现场除高“颜值”床品之外,多喜爱还向大家展示了高“逼格被芯”——思梦娜白鹅绒被。这款来自匈牙利进口的被芯,将颜值与内在结合到**——**白鹅绒填充+高支高密全棉提花面料,让现场不少消费者驻足和侧目。都不约而同的去触摸这款床品所带来的触感和视觉上的冲击。据悉,多喜爱品牌巡展继奥克斯活动之后将陆续在全国开展,旨在将轻奢生活影响更多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消费者。

标签: 多喜爱奥克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