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相信这是一个困扰很多人的疑问。皮革制品大气有品位,深受消费群体的喜爱,但是一般都价格不菲。昂贵的皮革制品如果用脏了,在清理上就会让很多朋友感到头痛,一起看看白色皮沙发清洁妙招吧。

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1. 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关于污渍,各种色泽的**沙发,尤其是浅色泽的**表面,使用稍久就会沾满污渍。可用洗洁精之类清洁液稀释,用毛巾蘸取并浸湿抹拭**表面,然后用玻璃瓶装的“安全漂白水”以毛巾蘸取来擦拭积垢之处,*后用清水浸湿毛巾将沙发表面抹干净。

2. 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先使用纱布蘸温水将**沙发的表面擦拭干净,然后用超市可以购买到的皮革擦洗剂、保护剂进行擦拭,记得用力不要太大。另外香蕉皮的内面也对皮质材料的表面很有保护的作用,价格低廉,值得一试。

3. 白色皮沙发脏了怎么清洗干净?如果小孩子调皮,将文具的油墨弄在了皮革上面,是相当麻烦的事情。这时候皮沙发该怎么清洗,应尽快用橡皮擦擦掉油墨即可,但若有油垢或污垢产生,那么需要先用肥皂水擦洗,再用清水擦洗干净。也可试着用蛋清擦拭弄脏了的**沙发。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