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市场重拾动力 上海家纺展商机无限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下称上海家纺展)开幕还有不到四个月,国内市场走势回勇,气氛一片大好。中国近年经济发展转趋稳定,2016年国民生产总值按年升幅6.7%达到10.7万亿美元的水平。其中国家***的数据更显示国内消费品销售总额急增10.4%至4.8万亿美元。预计每年约1000万个新婚家庭,城镇化下市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及酒店业的蓬勃发展都令家用纺织品的需求大增,为市场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除了国内市场,中国家纺行业亦积极拓展**尤其是东盟国家的新市场,有关出口数字亦在不断上升。

随着国家推行第13个五年发展计划,家纺行业亦制定了未年五年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作为行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表示行业将透过结合更多创新、科技及艺术元素,继续迈向现代化。同时亦订定了5.5%和3.2%的年收入及出口增值目标,而生产机械化将有助进一步提升产能。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婷女士补充指,近年整体家居潮流亦刺激了整个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公司开始**整体家居的概念,希望把统一风格的家居装饰带给顾客。与单*展示各种家纺产品相比,呈现整体家居摆设明显更受中国买家垂青,对销售更有帮助。家纺产品之间及与家具相配合所产生的协同效应,是大势所趋。

一众展团及特式展区内产品一应俱全

为了满足买家不同的採购需要,上海家纺展迎来世界各地**供应商,在会上展示各自的*新产品。今年将有比利时、印度、摩洛哥、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和土耳其一众展团,国内方面海宁、余杭、绍兴和桐乡多个产业集群将在不同的展馆内与买家见面。在四天的展期内,买家亦可以在各个特式产品区中找到广泛的产品。世界知名品牌如

JAB、Yada & Euroart将进驻品牌布艺区, 其他有名企业包括Enzo Degli Angiuoni, D Décor和Culp就会齐集

装饰布面料区。而国内外的**成品供应商亦会到来,展示遮阳、牆面、地毯及挂毯、床品与毛巾等产品。展会更有助买家接触一些具备**设计及数码印花技术的供应商。超过20家海外纺织品花样设计工作室在会在设计师沙龙亮相;Digitex等**公司就会于数码印花区内展示*先进的数码印花技术。

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及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联合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