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对身体有不同的功效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枕头对身体有不同的功效,我们睡觉除了讲究舒服之外,对身体有益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以下这些枕头,各有什么功效呢?

1. 决明子枕头芯

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其睡觉闻着其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夏季凉爽舒适,冬季温暖御寒。

2. 荞麦皮枕头芯

荞麦皮价廉,透气性好,可随时调节枕头的高低,但是质量偏次。反正老一代人都用这类的,好不好用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3. 薰衣草枕头芯

100%***薰衣草枕心填充物,是用天然的香草植物薰衣草,去除花枝和花叶,留取花瓣,保存天然芳香精华,自然风干后精心筛选晾制而成的。气味芬芳,具有安定情绪、驱风、降血压解毒等功效,能使肌肉放松,促进睡眠。

4. 白鹅绒枕头芯

鹅绒枕心一般采用鹅胸前*上好的绒毛作为填充物,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吸湿排湿性,尤其是长时间使用更能体会到它的舒适。羽绒纤维*特的三维结构**其优良的蓬松张力,质感丰满,触感柔软。

5. 蚕砂枕头芯

蚕砂具有清凉解热、舒经活血、促进脑部血液循环的功能。早在明代宫廷中就用其填装枕芯,是皇室贵族所喜爱的床上用品。蚕砂枕填充的蚕砂经过筛选、消毒等科学处理方法,精细加工而成,干净卫生,气味芳香,富有弹力,经久耐用,可自然调节睡眠状态。

但是,除了枕头芯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之外,枕头的高度也是不可忽视的,枕头多高*好?

*佳枕头高度:枕头过高易出现颈椎病,而枕头过低则会影响颈部的供血,所以****,枕头的*佳高度以8cm—15cm为宜。仰卧时头与躯干保持水平为宜,即仰卧时枕高一拳,侧卧时枕高一拳半。

标签: 不同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