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床上用品如何选择?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年底是人们结婚的旺季,有不少想结婚的人在这个时间段挑选日子结婚。对新人来说,选择床上用品是新生活的大事之一,它寓意着二人将甜蜜温馨的在一起,白头偕老。很多新人**次买床上用品可能都不知道要注意哪些方面,下面TAIHI泰嗨来给你支招,一起来看看结婚床上用品的选择。

床罩是床上比较重要的东西,进卧室**眼看到的就是它,是床上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它是整个床上用品的基调。因为床罩与我们没有肌肤上的接触,不一定要用棉制品,可选用的确良,因为它不打褶起皱。选用被子时被表可选用绸缎的。被里以棉织品为好。被子的幅宽以肩宽的1倍为宜,被子长度应比人体长30至50厘米。被子的厚度应随房间的温度而确定。现在市场上普遍用的是被套,直接将被子套进去,好换好洗,方便省事。被褥就视个人喜好选择棉絮、羊绒、丝绵、真空棉等。

对于床单的选择,材质大多以棉为主。因为是与身体直接接触,所以*好选择天然纯棉制品,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与人体皮肤很好的亲和性,吸湿透气性好,安全、舒适、无刺激。其他材料如麻、毛料、蕾丝一般都是作为搭配。肤触感越好,感觉越柔细,越适合伴人入眠。床单的材质应以棉为主,肤触感越好越适合伴人入眠。枕套的选择,枕套睡眠时即要使用,也要起装饰作用,颜色要与整个房产装饰协调,质地应选用吸湿性好的纯棉制品。新婚者的居室宜选用鲜艳浓烈色彩的床上上四件套,为房间增添喜庆气氛,要有印花、绣花、拷花等比较美观的大型图案,还要与房间家具的颜色、款式相谐调,因为是新婚,即要有热烈欢乐的气氛,又要体现出主人的气质和涵养。冬季气温下降,天气寒冷,床罩的颜色应趋向暖色,在质地上应该选择较厚的面料。

枕头里的枕芯,填充物以天然乳胶、棉、鸭毛或荞麦皮较为理想,枕芯不要太高,以人平卧时一拳高,侧卧时一拳半为比较适合。这里**TAIHI乳胶枕,由100%天然乳胶填充,安全环保,软硬高低适中,非常适合当下的年轻的新婚夫妇使用,枕头表面采用针织棉面料和印花工艺,美观大方。而泰嗨天然乳胶双人枕更是加长1.5米的设计,让新婚夫妇除了亲密无间外,还互不影响双方的睡眠,非常理想的一款枕头。

TAIHI 泰嗨 双人枕 情侣夫妻枕 泰国原装进口 **天然乳胶枕头枕芯枕套 高回弹柔软舒适 透气防螨抗菌 加长1.5米TAIHI 泰嗨 高低**乳胶枕 泰国原装进口 **天然乳胶 不含甲醛 高回弹 柔软舒适 防螨 抗菌 透气 护颈**好的生活,是把平凡的日子过出不平凡的滋味。结婚时选一床好的床垫,对以后的家庭生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毕竟睡眠好就意味着身体好。你在家居市场选购床垫的时候,你会发现现在的床垫种类非常多。除了传统的弹簧床垫外,现在还有记忆床垫、乳胶床垫等。

乳胶床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预算合适的话,正宗的***泰国乳胶床垫一般*少几千元,它使用的材料源自于天然橡胶树汁液,具有绿色环保、防螨、抗菌、防尘、防霉、抗过敏、无静电、透气吸汗、回弹力强、支撑性好等特别,另外,乳胶床垫的设计都参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构造出七区**设计,涉及脚部、小腿、腰椎、颈椎等七大方块,为睡眠者提供全身舒适的睡眠体验。如果预算不够,不建议选乳胶床垫,因为合成乳胶床垫不仅对身体无益,反而有害!

TAIHI泰嗨(乳胶床垫定制款定金) **天然乳胶床垫 泰国乳胶 泰国原装进口 生态乳胶床垫 *** 静音 物理防螨床垫TAIHI泰嗨认为,适合,舒服是选择床上用品的前提,其次才是漂亮。当然,婚庆床品挑选也需要考虑多方的意见,新婚夫妇在选购床品中,也可以听一下亲朋好友的意见,他们会站在不同角度去选,让选购者有多种意见,再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