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填充物什么最好?来看看你适合哪种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枕头可以更好地促进睡眠,帮助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但是对于枕头而言,其枕芯填充物的不同,使用效果都是不同的,具体枕芯填充物什么*好呢?小编总结了几种常见枕芯填充物及其使用效果,以供大家筛选。

枕芯填充物什么*好?

**种:薰衣草

薰衣草枕芯充分保留了天然芳香精华,气氛芬芳,具有安定情绪、驱风、降血压、解毒等功效,能够让肌肉放松,促进睡眠。

第二种:桑蚕丝

桑蚕丝是*柔软、*健康的天然纤维,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而且桑蚕丝内含有多种天然氨基酸,具有安神的作用,能够有效消除疲劳,实现增益健康的效果。

第三种:白鹅绒

白鹅绒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吸湿排湿性,而且其舒适性非常好,羽绒纤维*特的结构能够充分**其优良的蓬松张力,质感丰满,触感柔软。

第四种:蚕沙

蚕沙具有清热解毒、舒经活血、促进脑部循环的功能,而且蚕沙枕内填充的蚕沙是经过科学筛选、消毒灯科学处理方法,通过精加工而成的,气味芳香,具有弹力、经久耐用等特征。

第五种:决明子

决明子用作枕芯可以对头部和颈部进行**,特别是对各种头痛、头晕等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夏季凉爽舒适,而冬季温暖御寒。

第六种:芥麦壳

芥麦壳用起来舒适且实用,而且属于天然材料的枕头,芥麦做的枕头能够很好地贴合头颈部的曲线,让人用起来非常舒适。

第七种:天丝

天丝是一种常见的填充物,能够实现人们对枕芯的多种需求,包括温度调节、控制细菌的滋生以及抗静电性能。

第八种:香蒲绒

香蒲绒是一种**药,具有安神镇静、清热凉血的作用,而且其透气性好,用起来清爽且舒适,这种材质枕头承托力非常好,而且具有防潮、防虫、冬暖夏凉等特质。

第九种:香樟木

香樟小木块经过特殊工艺用于枕芯填充物,能够充分迎合人体颈部的曲线,承托力强,而且具有防虫、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好的睡眠。

小编总结:在选择枕芯填充物的时候,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各取所需,另外不同材质填充物价格差异都是非常大的,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对进行报价对比和材质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