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家纺市场需求巨大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波兰家纺展即将召开,本次展会将以纺织服装成品区、服装面辅料区、家纺成品及辅料区、纺织机械区这几个区为主来作为展示,展会时间在2017-11-16到2017-06-18,为期3天的时间。

波兰家纺展是波兰纺织行业*重要的一次盛会,中欧地区规模*大的纺织展,也是欧洲重要的纺织盛会之一,为波兰及**的参展观展商搭建了良好的贸易合作平台。作为*专业的纺织服装工业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举办第四届,波兰家纺展吸引了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前来观展,参展采购,参与此展的**厂商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中国、巴基斯坦、台湾等地区。

2016年波兰家纺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波兰以及欧洲周边的多国国家采购商,三天人流达到3万人次。2015年11月25-27日,第二届fast textile共有500多家参展商,比**届增加了200多家,规模还在日益扩大。可以看出纺织服装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波兰对纺织品市场需求*大,对整个波兰经济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服装加工业现共有企业46000家,其中90%是私营企业,雇员超过50人以上的不过700家。根据波兰重要***统计,波兰纺织服装消费年增长率超过5%,服装和鞋类的人均支出为收入的20%。

标签: 波兰家纺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