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四件套品牌推荐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上用品四件套品牌**安娜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 先后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成长企业百强,深圳市五**民营企业、*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届深圳*受尊敬企业等荣誉称号。

恒源祥1927年,沈莱舟在上海创立了恒源祥。“恒源祥”是目前***大的绒线制造商,2009年,恒源祥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大绒线制造商。涉及家纺、针织、服饰三大产业版块,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十大*佳美誉度品牌、十大顾客*信赖品牌、十大创新贡献品牌、质量卓越企业等荣誉称号。

孚日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光伏电池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生产规模*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公司荣获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床上用品四件套什么面料好?床上用品四件套品牌**什么?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可能有些会相差很多,在几百到几千都有,如果是要挑选品质较好的价格会超过千元,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套好的床上用品可以使用好多年,而且会让你卧室是显得比较大气,温馨的。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