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且省空间,居家好帮手当属衣柜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梦想有一个超大的衣柜,可以容纳下自己所有的小虚荣和穿衣灵感,当女人喊出“男人不如衣柜”时,便觉得拥有了全世界。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没有定制衣柜,或者只是做了几个很小的衣柜,随着衣服棉被等东西越来越多,家里衣柜肯定不够放了,那么是时候添置一个衣柜了。实木衣柜不仅容量空间大、使用方便,而且健康环保、牢固耐用,是你居家的好帮手。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衣柜!

NO.1 博瑞嘉 实木两门衣柜

采用环保水性漆,防腐蚀防磨损更耐用。多功能储物,满足拥有众多储物的家庭需求。

NO.2 简约现代移门衣柜

这一款带有转角顶柜设计,让你的衣柜不简单,在顶柜中可以摆放装饰物,带来不一样的家庭氛围。

NO.3 金写意家具 推拉门衣柜

简约式风格,带有可移动全身试衣镜,衣物搭配更加直观,极大程度满足了爱美女性,外出前再确认一下自身形象吧。

NO.4 力达 简易现代两门移门拉门衣柜

选择床品当然是安全**,这款力达衣柜采用E1级别环保免漆板。免漆板是一种不用在板材上涂抹油漆的装饰性材料的统称。由于这类板材没有使用油漆,所以就避免了一些不健康的气体和致癌物,也就比较环保和健康!

可能男性永远无法理解衣柜对于女性的重要性,衣柜的作用不只局限于收纳,它甚至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和品位。很快就要过年,给自己家里增添一两件上档次的家具,客人来访时也格外有面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