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它不出声,我差点当抱枕拿起来了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喜欢养一样特别的动物,比如猫类,有的人会选择斯芬克斯猫,这是只没有毛的猫,一开始选择培育这些猫,是因为有的人对猫毛有过敏又喜欢养猫的人提供的,然而,有的人却喜欢养些特别点的动物,所以会去选择养斯芬克斯猫。

然而对于狗,有的人会选择沙皮犬,沙皮犬身躯的毛发较短,但是它喜欢生活在较为温暖的环境中,而且能快速适应温暖的气候,它们短的毛发无需经常梳理,这也会饲养者省去很多的麻烦和烦恼。

*近就有一位网友表示自己的朋友养了一只沙皮犬,过去朋友家的时候相当尴尬,朋友养的是一只黑色的沙皮犬。真的不知道当初买这只狗的时候,朋友是怎么想的。

*近一次过去朋友家的时候没有带眼镜,看东西有些模糊,然而这就让我相当尴尬了。刚想坐下,看见沙发旁边的有个灰黑色的狗狗形状的东西,以为是抱枕刚想伸手,还差一点碰到这东西突然**了一身,吓我一跳。

朋友看到我突然吓了一跳的样子,就不还意思的表示,这是我家的沙皮犬,黑哥,吓到你吧!网友当时的内心是何止是吓到了,心想怎么会是这样子的狗狗~看清楚狗狗正在舒服的回家,不过它不出声,真的不知道这是只狗,要是外面的人看到应该也会像我一样惊讶吧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