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抱枕有“毒”,简直就是抱枕界的泥石流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创意仿真蔬菜水果抱枕创意的仿真大白菜抱枕,高品质印花工艺,水洗不掉色,精致封边,做工精细美观,**PP棉填充物,饱满柔软舒适。创意仿真蔬菜水果抱枕抱枕套为水晶面料,可机洗易打理,不但亲肤而且舒适;还有多种立体蔬菜造型,快选一颗带回家吧。

神烦狗柴犬哈士奇抱枕创意3D搞怪狗头抱枕,这不就是聊天时经常用到的表情包吗?柔软舒适的毛感,就像真的在抚摸狗狗的皮毛一样,触感非常的真实哦。神烦狗柴犬哈士奇抱枕好凶的眼神~ 让人忍不住想揍它,心情不好的用来发泄情绪,能让你的心情瞬间好起来哦。

3D创意仿真毛绒玩具猫咪抱枕创意3D仿真毛绒抱枕,立体**的小猫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起来蓬松柔软的毛毛,抱起来亲肤舒适,特别的舒服。3D创意仿真毛绒玩具猫咪抱枕猫咪跟狗狗可以当抱枕和靠垫的,一套系列购买放在沙发上很好看;可拆洗,打理更加方便。

个性仿真毛绒玩具靠垫超级**的个性仿真抱枕,形象立体的狗狗造型,瞧那“无辜”的眼神,还有那“臃肿”的身材,抱着一定非常的舒服。性仿真毛绒玩具靠垫这真的不是香蕉吗,连香蕉头和那纹理都超级**的,抱着的时候,肯定忍不住想剥了皮吃掉吧。

日式可爱猫咪背影大抱枕可爱的猫咪背影,萌萌哒的耳朵,还有可爱的小尾巴,真的就像是小猫咪坐在那里呢~毛绒绒的抱枕抱着非常的舒服。日式可爱猫咪背影大抱枕孤单又无辜的背影,你确定不要把它带回家吗?用来当抱枕,也可以用来做为靠垫使用,很舒服。

这些抱枕有“毒”,简直就是抱枕界的泥石流欢乐颂鹅卵石懒人沙发石头抱枕创意美观的石头抱枕,椭圆形的设计非常的**,让你充满童真乐趣,不仿在沙发、椅子、床上多摆放几个,躺在上面非常的舒服,还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欢乐颂鹅卵石懒人沙发石头抱枕抱枕选用短毛绒面料,柔和而有弹性,具有吸湿性和透气性,易清洗好打理;填充物**高弹珍珠棉,耐用不变形,质蓬松度,高回弹力,触感柔软。创意搞怪仿真巧克力零食抱枕造型**的巧克力零食抱枕,做工精致细腻,形象**搞怪,睡觉的时候抱着,可不要流口水哦~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