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沙发不裸奔,你还差个抱枕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算是客厅中的大家具了,沙发丑了,这个客厅的家居算是整个品位都毁掉了,要想说换个沙发,想想又是不现实的事情,毕竟这个大的家具,当时也花费了很多**,不是说扔掉就扔掉了,当初买的时候卖家秀明明不是这样的,怎么回来就这样了呢?

要想买家秀变成卖家秀,沙发需要添加几个抱枕,就可以了,沙发不裸奔,你就缺个抱枕。其实沙发和抱枕颜色的搭配是关键,如果你家的沙发和抱枕一个颜色,来看一下吧,是不是很单调?整个看起来死气沉沉。

不过换个就**不一样了对吗,感觉整个空间都活起来了,不过选择颜色的搭配也是有讲究的。

跟着装饰画走,装饰画是担当家中视觉的中心,抱枕不用颜色**copy只要有同原色的搭配一下就OK了,色彩的搭调

跟着地毯走,两点一线的设计,北欧风,简约风,民族风,想要什么风格就搭配搭配风格,如果把抱枕拿走,客厅就会少点什么,沙发像是脱了衣服,在裸奔一样。

跟着窗帘走也是很好的,总要跟着家中本有的颜色来进行搭配,你想如果不进行搭配,整一个别样的颜色,是不是很咋眼,很突兀呢?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