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窗帘怎么选?这么选就对了!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4月份的天气,骄阳和细雨交替而至,虽然还有半个月才会迎来立夏节气,但是艳阳高照的晴天仿佛已经在提醒人们夏季的到来。据统计,夏季室内70%的热量来自于窗户,所以在炎热的夏季选择一款既能遮阳又能缓解烦躁心情的窗帘就显得尤其必要。

夏季窗帘的选择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 材质

夏季窗帘选择一般以面料轻薄为主,比如麻、沙或丝的。在满足室内自然透光效果的同时,有利于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的情绪。

2. 颜色

不同的颜色会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炎热的夏季家里需要营造的是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因此,挑选夏季窗帘尽量以浅色调为主,颜色不需要太过复杂,淡淡的纯色为宜。既不会吸收热量,又能带给人愉悦的心情。

3. 款式

夏季炎热的气温容易让人产生烦躁、油腻之感。过于繁琐的款式会加重人内心的烦闷情绪,因此,应选择比较简单、低调的窗帘款式,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

另外,也需要注意的是窗帘的选择应与室内整体装修风格保持同统一,避免产生突兀之感,这一点可以通过我们四维星装饰选材软件实现。只需将室内场景进行拍照上传,编辑之后就可以查看不同款式的窗帘搭配效果,*终选到一款自己喜欢又适合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