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这种窗帘万万不能乱挂,老师傅看了直叹气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现在窗帘对我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保护隐私的布艺,它更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窗帘装饰的好,我们的家里也会更有情调。但是从风水学上来讲不是所有的窗帘都适合挂在家里,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粉色窗帘。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粉色的窗帘,粉色也算是一种梦幻的颜色,很多女生都喜欢。但是粉色窗帘儿不适合放在夫妻卧室,为什么呢?从风水学上讲。粉色是桃花色,不利于夫妻感情,家庭和睦,如果在夫妻的卧室挂粉色窗帘的话,可能导致夫妻之间相互猜忌,产生隔阂,甚至会发生第三者插足的情况。所以夫妻卧室我们不建议挂粉色窗帘。但是对于单身的人来说,粉色窗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二、窗帘图案。有些人买窗帘的时候比较注重窗帘上的图案。喜欢一些比较个性,比较新奇的图案,但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买一些猛兽类的图案,或者是尖状的图案。从风水学上讲,尖锐的东西会刺破家里的财运,这样不利于我们家里聚财,对工作也不利,所以在买窗帘时,我们尽量不要买一些奇怪图案的窗帘儿。

三、颜色太深的窗帘。很多人都喜欢颜色比较鲜明带窗帘但是从生活上讲,颜色比较鲜明的窗帘,比如说大红色,看久了会让人感觉压抑,心情烦躁,不太适合挂在室内,从风水学上讲,一些颜色太深的窗帘也不利于我们家里招财旺运。所以我们尽量不要选一些大红大黑颜色太深的窗帘。

那我们应该如何选窗帘呢?在这里建议大家选一些颜色比较浅的窗帘。颜色的窗帘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所以以后买窗帘的时候,不妨试一下浅色系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