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怎么选|?你家的沙发选对了没?

2018-02-03来源 : 互联网

木质沙发优点:其款式多样。给人感觉**,上档次。选择木质的沙发,建议选择实木的缺点:放在潮湿的地方,很容易发生变形。同时木质沙发也不能靠近暖气,还有取暖器周围。

布艺沙发优点:随时更换想要的颜色、花样的沙发套子,能满足不同层次的品味需求,容易清洗,舒适度好。缺点:表层面料容易脏,而且不易打理,拆下来清洗,颜色不如以前,普遍洗过几次之后就会出现旧感。

藤制沙发优点:藤制的沙发简约、高雅,呈现出一种现代感与古典感并存之韵律,呈现朴实无华的感觉。缺点:注意防潮,容易弯曲、开裂。

沙发背景在深色木饰面的墙面内嵌了不锈钢线条,搭配徽派建筑内容的墙纸,让原本沉闷的墙面空间增加一些灵气

客厅大面积落地窗赋予空间明亮采光,地面铺贴暖色瓷砖,深色波打线呼应顶面不锈钢饰条,让空间立马方正大气又显层次

皮艺沙发优点:皮艺沙发具有质感、更加的上档次,而且在价格上也相应的颇高。透气、柔软,舒服,也不容易脏。缺点:皮沙发使用一段时间后,它的内部的油脂会挥发走失而变硬,因而需要保养护理。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