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兵入围2017年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评选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搭建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家的互动、互助、**平台,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杂志社承办开展了“2017年全国**纺织企业家”评选活动。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兵突出重围,入围"2017年全国**纺织企业家"评选。

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指标算分、评审委员会评委投票、实地考察以及专业协会评价等环节的严格筛选和考评,从众多报名企业家中甄选出2017年全国**纺织企业家评选入围企业家。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兵先生在重重评选之后,脱颖而出,紫罗兰家纺的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紫罗兰的***,在这几年,陈永兵董事长带领着紫罗兰人一直坚持着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提品质、增品种、树品牌的三品战略,以及人才为先的平台化发展的企业战略。在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平台化运营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尝试,并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紫罗兰先后和南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先生成立了****家家纺院士工作站。紫罗兰公司董事长陈永兵认为,只有科技创新,才能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筑建别人无法突破的壁垒,才能在未来走的更远,才能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生机科技的诞生和不断进化,更是彰显了紫罗兰人的伟大智慧。“让睡眠成为一种养生”、“让生机科技成为人类健康睡眠的保护神”,这样的理念不仅让紫罗兰家纺有了清晰的定位,更是符合现代人追求匠心*具、有温度有价值的事物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紫罗兰公司的科技技术创新无疑是成功的,它已然成为了中国健康家纺和功能性家纺领域的**企业。

为深化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加快制造业和互联网的结合,紫罗兰在2016年开始就积极筹备与互联网接轨,推出了“平台化战略”。并在企业内部进行了二次创业,成立了紫京城众创空间,不仅让企业员工能参与到万众创业中来,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的创业型人才加盟到紫罗兰。

众创空间成立后,*先针对生机科技系列产品的特点,在销售模式上进行了变革。借助互联网的销售方式,打破了线下销售的单一渠道,推出了“体验式消费”、“族群式消费”和“微代理+互联网式消费”等三种营销模式,让普通的消费者可以借助紫罗兰平台转化为消费商,而且体验式消费更适合生机产品的销售,因为只有真正感受了生机家纺的魅力的人才会更好的**。

在2017年11月,紫罗兰借助自己的会员大数据上线了以城市品质生活共享为理念的紫京城APP,开始自己的互联网方向布局。紫京城APP,通过城市联创人的身份,借助他们的社交圈资源,可以给传统的商家带来生意流量,商家则只用根据实际效果来付费,这打破了商家上美团等网站买流量的做法,还可以激活一些因为经营问题而被搁置的项目,让城市人的品质消费得到提升,城市发展更加均衡。

“企业要持续发展,除了坚持住自己的初心之外,就是学会变,要根据时代需求,消费者需求的不同,及时转型。就像做生意,要靠人的流量,那么你*先要看清楚,现在的流量在哪里?来自什么渠道?然后再针对性做出相应的变化,也许转型刚开始是痛苦的,这就如创业之初时的阵痛,坚持住了,时间会给你最好的报酬。”陈永兵还认为,企业的发展必须是紧跟国策的,要清晰的知道国家发展战略以及社会发展到哪个阶段,只有这样,才能着眼未来,才能使企业可持续发展。

未来,紫罗兰将紧跟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脚步,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方略,稳步推进四大战略,牢记企业初心和使命,让紫罗兰不仅要走出国门,而且要成为全球最一流的品牌,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