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家纺荣获江苏“双百品牌"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省**战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文件要求,2017年,省名推委在现有江苏**企业中优中选优,通过标准比对、质量检测、品牌价值测算、公众满意度调查等方式遴选培育50个全国市场排名**的**制造品牌、5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同质的日用消费品品牌。紫罗兰家纺有限公司经过重重筛选,入围江苏“双百品牌”的评选,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示,*后获得了江苏“双百品牌”的荣誉。

紫罗兰家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南通家纺推行**绩效管理模式的**企业,近年来,公司重视品牌塑造,注重质量管理,大胆进行商业模式创新,探索出了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并于2016年荣获南通市质量奖。

同时紫罗兰家纺也重视企业的技术创新工作,建有**技术中心和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多项****,与南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先生成立了****家家纺院士工作站。

紫罗兰公司董事长陈永兵说道,“只有科技创新,才能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筑建别人无法突破的壁垒,才能在未来走的更远,才能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紫罗兰生机科技的诞生和不断进化,更是彰显了紫罗兰人的伟大智慧。“

”“让睡眠成为一种养生”、“让生机科技成为人类健康睡眠的保护神”,这样的理念不仅让紫罗兰家纺有了清晰的定位,更是符合现代人追求匠心*具、有温度有价值的事物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陈永兵还认为,企业的发展必须是紧跟国策的,要清晰的知道国家发展战略以及社会发展到哪个阶段,只有这样,才能着眼未来,才能使企业可持续发展。

未来,紫罗兰将紧跟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脚步,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方略,稳步推进四大战略,牢记企业初心和使命,让紫罗兰不仅要走出国门,而且要成为全球*一流的品牌,成为行业的**企业。

标签: “双百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