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12月直营区工作会议报道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12月直营区工作会议在雨兰总部召开,公司总经理桂秋宇先生、副总经理桂榛先生、副总经理万桂兰女士、研发部总监王琴女士、商品部主任胡实先生等市场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全程由市场营销中心总监吴军先生主持。

作为每月的市场直营例会,各区域经理*先汇报了月度管理工作总结和下月运营计划及2018年销售目标分解。会议期间安排了管理经验丰富的广东区域文凯经理、实战能力强的督导部何玉凤经理分别从门店现场管理、影响业绩心态方面讲解了激励方式、人性化管理等,分享了如何提高客单价、督促店员方式、本区域门店之间如何PK业绩等实用方法,并由市场运营部周坤主任从当前所有直营门店库存、新品订货情况为立足点,讲解了春节前清仓活动与2018年全年活动策划规划。

区域经理不止负责的是公司一个区域的业绩,还担负着门店一线人员的组织建设工作,桂副总非常希望各区域经理能够不断学习、不断分享、不断提升管理,在会议中为区域经理分享了一本书:《危机**力:**团队解决危机的十种方法》,希望区域经理在管理中不找任何借口,因为不断找借口的人,是没有**力,执行力不足的表现,要不然这个人也可以下课了。一个**的区域经理,在问到关于自己区域的问题时能够“问一个点回一个面,问一个面回一个网”,具体又全面还具有格局的眼光,用自己的能量让整个区域团队斗志高,士气旺。

*后,雨兰创始人、总经理桂秋宇先生在会议上指出:“雨兰团队就是一条船,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船上,而在坐的每个区域经理就是水手,只有你们更**、更强大,才能让我们的船在惊涛骇浪中行驶得更久更远”,相信每个区域、每个月的业绩定能稳步上升。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