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手工编织地毯集合 教你制作出创意十足的作品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编织地毯的艺术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的普及,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手工编织、变废为宝的这一个行列当中。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几款操作简单,颜值又高的手工制作。

手工编织地毯,现在已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普及化,甚至成为一种艺术和潮流。一些心灵手巧的人们就会把自己家里囤积的旧毛衣给拆线,然后再将这些毛线重新编织成地毯或者地垫,甚至是杯垫。这样不仅环保,还非常的具有意义。

甚至是拿一些废弃的衣服裤子经过改造制作成地毯,这样手工制作出来的每一款垫子都会是限量版的款式。但也有不少人总是找不到好的款式去编织,,今天就来看看几款简单又容易编织的手工地毯吧。

超简单的一款是,将废弃的服装衣物剪成条状,然后用编辫子的手法编成条状,用不同的颜色编织的话效果会更好,再摆出自己想要的造型,然后用针线将条状的辫子给穿起来,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编织地毯就这样完成,过程也非常的简单。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