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好用吗?有什么功效?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提高睡眠质量的床品,乳胶枕可以说是大热。但市场上鱼龙混杂,某宝上号称泰国原产的有一大半是小作坊生产如何挑选乳胶枕、辨别真假,这一篇能给你提供有用的建议。

一、了解乳胶枕的原料

乳胶枕头生产的主要原料为:橡胶树的汁液。天然的的原料基本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主要工艺简单的说可以分为“采集—制模具—烘烤—过水”。***的乳胶枕,因为其橡胶树的汁液原因,有着环保,且具有防螨抑菌的优点。

二、对比乳胶枕、记忆棉枕的优缺点

乳胶枕

优点:

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弹性强,缓冲人体压力。有效减少静电。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耐用性强,不爱变形。乳胶枕可以有效减少打鼾,比较适合哮喘病患者。由于它***的特点,也不会对过敏患者造成危害。

缺点:

相比其他枕头略贵一些,而且市场上鱼龙混杂,一些人工合成的材料也号称乳胶枕,购买时要好好鉴别。适合人群:鼻炎患者或螨虫过敏者;老年人及颈筋骨易受创者。

记忆棉枕

优点:

慢回弹材料制成手感柔软,能吸收压力、冲击力,缓冲人体压力。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还透气吸湿。

缺点:

主要成分为聚氨酯和聚醚,物理性能不稳定,时间久了容易氧化而发黄并释放毒物质。适合人群:老年人及颈筋骨易受创者。

标签: 乳胶枕好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