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抱枕,让你更舒适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抱枕是生活中常见用品,抱在怀中可以起到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所以也渐渐成为百搭家居使用和装饰常见饰物。

1,情书创意抱枕,*特的原创外形设计,情书造型抱枕,有信封、有信件哦~信封表层为仿皮绒,内部抱枕垫为平丝绒表层,刺有I Love You;字样,精选上等pp棉填充。***的真情,ta收到了吗?

2,怦怦表白抱枕,人形设计,靠着、抱着更舒服。午睡的时候还可以把红心拿掉当颈套哦。谁让你怦然心动,你也让ta怦然心动吧!

3,麻将抱枕,一个很简单的抱枕,上面印着麻将里面的各种各样的图案,看着很简单大方,放在房间或者是客厅里面也挺有趣的。对于爱好麻将的人来说,说不定把这样的抱枕放在椅子后面运气会更加的好。

4,树桩树枝木头抱枕,树桩树枝是很自然的一种景象,不仅仅好看,而且让人非常舒适,感觉就像把大自然带回家,十分有意思的。

5,布艺猫头鹰抱枕,原创设计,采用手感比较厚实的亚麻为辅料,内添充高弹PP棉,整体形象简洁 时尚,透彻出个性的魅力。适合放置沙发 办公椅 床或展示橱柜等等。

6,萨摩哈士奇头抱枕,哈奇士抱枕做工**、设计*特、质地柔软。喜欢狗狗的朋友们会有迫不及待想拥有一个的感觉,作为家居摆设的小抱枕是狠好的选择。

7,牛津英汉词典抱枕,视觉**,触觉绵柔,视觉触觉的绝妙组合。做清新纯朴自然派!用途多多,可做家居摆设,可发泄,可整人。可远观也可亵玩焉,中看中用随你捏!枕是生活中常见用品,抱在怀中可以起到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所以也渐渐成为百搭家居使用和装饰常见饰物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