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乳胶枕么?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是目前**上公认的*佳制作枕头的**原材料,绿色、环保、健康,同时这种材质又有着诸多优点,材料**珍贵,是目前市场上*奢华的枕头产品,因此在欧美国家深受人们的青睐。

乳胶枕顾名思义就是用乳胶制作而成的枕头,不易变形并且经久耐用,只要不放在阳光下暴晒,其寿命可达十年之久。乳胶枕头弹性**,可以很好地放松颈部肩部的肌肉、血管,可以给予头部*好的睡眠支撑,降低颈部与枕头的压强,促进血液循环畅通,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天然乳胶枕因其本身有很多气孔,所以透气性很nice,能够快速散发人体排出的热气和潮气,并且可以防螨抗菌,因为气孔表面平滑,螨虫无法附着,*重要的是乳胶汁会散发出一种蚊虫特别讨厌的香味,所以蚊虫都不愿靠近。

如今乳胶枕这么*,难免有一些不法商家用其他材料的枕头来冒充乳胶枕欺骗群众,因此学会辨别乳胶枕的方法才能挑选到好的枕头。辨别乳胶枕头一共有四个步骤:

闻:天然乳胶枕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这是其他材质的枕头都不具备的特点。看:乳胶枕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就像一个天然的换气系统,使枕头内部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摸:用手摸乳胶枕头就像摸婴儿的皮肤,细嫩光滑。如果手心有汗再去摸乳胶枕会使枕头变黄。压:用手压下去的乳胶枕头会迅速反弹**原状。

娜蕊娅天然乳胶面包枕的乳胶枕芯是采用在泰国采取的乳胶制作而成,并且每一滴乳胶都是工人在凌晨采摘,因为凌晨的时候温度低湿度大,树体水分饱满,胶质好。制作全程都是物理加工,无任何有害物质添加。

娜蕊娅天然乳胶面包枕有两层枕套,其中第二层采用透气网孔无纺布袋,因要挥发乳胶本身的散热透气特点,无纺布内套可以更加能配合乳胶“协同工作”。此外,在拆洗和更换外套时乳胶颗粒不易散落,干净卫生!一款好的枕头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并且枕头的好坏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选择一款适合的枕头,对我们的生活尤为重要!

标签: 乳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