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如何搭配很有技巧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帘头又叫“窗幔”,是各类布艺窗饰中的一种,可以搭配其他形式的窗饰共同使用,在窗帘的设计中,帘头的造型直接决定了窗帘的风格,或繁复华丽、或简约理性、或感性浪漫、或知性优雅,花边、束带的设计都会受到它的影响,追求与之相配的效果。

什么是窗帘帘头

窗帘帘头是人们日常家居生活中的室内陈设物,是家居窗帘装修的点缀,很多人在选购时比较随意,然而一个合适的窗帘帘头可以将窗帘的整体水平提高一个档次。

当阳光透过窗帘时,妩媚的阳光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微风拂过帘动的瞬间让人产生无限遐想。而在窗帘的设计中,帘头的造型直接决定了窗帘的风格,或繁复华丽、或简约理性、或感性浪漫、或知性优雅,花边、束带的设计都会受到它的影响,追求与之相配的效果。人们追求合适美观的窗帘帘头对家居整体风格带来改变,衬托出主人*特的品位。

窗帘帘头款式有哪些?

1、自然随意的帘头:窗帘帘头仿佛只是不经意地将整块布料缠绕在窗帘杆上,款式看似随意却不失庄重典雅,造型自然,其实每个褶皱都经过了精心处理。能够让整个空间环境显得温馨安谧,是追求个性生活的佳选,同时还是喜欢温馨环境的人不容错过的选择。

2、古典式帘头褶皱:帘头与布身选择了**一致的纯色面料,这种古典的帘头褶皱方式很契合居室内的布置,显得优雅庄重,又不会令人有压抑感。

3、质朴的竖褶:帘头采用规则的竖褶设计,与布身上的碎花图案共同强调了窗帘整体的质朴感。这种帘头的褶皱方式特别适合棉麻质地的窗帘布料。

4、蝴蝶结装饰的帘头:同样面料的帘头与窗帘的配合度相当高,用蝴蝶结造型的布艺充当窗帘环缝在帘头上,**出了别具特色的效果。

5、自然下垂的多重褶皱:这种帘头设计适合多扇窗户组合在一起的情况,多重褶皱的帘头自然垂下,感觉优雅,这种帘头适合选用有垂坠感的面料。

6、平行褶皱:帘头采用了长方形的简洁造型,多条褶皱以平行线的方式出现,平衡了窗子的细长造型。拼花效果完整,使帘头更具欣赏性。

标签: 窗帘如何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