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朴素也可以惊艳的窗帘!布艺窗帘的选购技巧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可以调节整个家庭的气氛是与家庭装修风格相搭配的哦!软装饰现在越来越重要重要布艺窗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现在市民对窗帘布艺的需求**仅仅只是遮光,更多的是考虑装饰功能哦,在选购和安装时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他用“个性化”“时尚化”来概括现代布艺的特色。你更喜欢那种布艺窗帘呢?

很多人只要看好一种款式的布料,家里全部的窗帘、门帘、阳台布帘等就都用上才算是完事了。现在,人们会在不同的空间选择不同款式的布艺,也更重视的装饰、调节家庭气氛的功能呢。

而且选择布艺不但要考虑与家庭装修风格的搭配,更要适合主人的年纪、性格,年轻的主人不应该选择颜色老成、款式稳重的窗帘布艺,年纪较大的人不适合选用颜色太浅、花纹图案太活泼、款式过于新潮超前的布艺。这样才算得上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布艺窗帘!

卧室的装修通常比较简单,布艺窗帘在卧室往往能够更突出发挥其装饰或者“掩饰”的功能。

如果房间不够明亮,就用布质组织较为稀松、布纹具有几何图形的印花布做窗帘,好要注意窗帘上的图案尽量和墙饰统一,这样就能够让人的视野更开阔。

如果房间显得太矮。就用色彩对比强烈的竖式条纹和图案来装饰墙壁和窗户。显得太窄的则可用横式条纹和图案装饰墙壁和窗帘。利用材料的反差、对比,在铺有木板、亚麻地毯的地面上铺放软质地毯等等。

总的来说,选择布艺窗帘*先要根据居室的装修色调和风格来确立一个统一的大效果。再根据各个房间的具体使用情况来确定对窗帘布艺的*佳搭配。针对居室的不同功能,选择色调、图案各不相同的窗帘。

老人的房间就要用暗色调和素雅图案为主的来装饰,营造深沉、稳重的气氛。儿童房适用鲜艳、轻松的色彩,营造活泼、轻松的氛围。书房适宜简洁、淡雅的图案,营造文化气息和个性化的氛围。卫生间和厨房宜选择耐脏、易清洗的布料哦。

有条件的家庭,根据季节更换不同风格图案的窗帘。夏天用翠绿、水蓝等色调的布艺窗帘,显得清爽凉快,到了冬天,天气比较冷,就可以换成暖色调的窗帘。不能更换的就选择比较综合的布艺窗帘哦!

标签: 惊艳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