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去秋来凉意袭,清新布艺窗帘温暖你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薄荷绿是近几年大热的颜色,很多女生都是它的忠实爱好者,其实它放在房间里也同样好看。这款窗帘的薄荷绿让我想起Tiffany的外包装,充满了少女气息和精致感。而它下摆的网纱与蕾丝元素,让整体的甜美度又提升了一个level。

如果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地中海风情的话,那么这个深蓝色的窗帘挂在房间里就非常适合了。它的颜色淡雅沉静,在下方还有浅蓝色绣花作为点缀,真是将文艺质感发挥到了**,仿佛自带一种复古的韵味。

一个温馨的家,当然要用温馨的颜色去装点。这款窗帘就采用了柔和的米黄色,搭配着素雅的几何图案装饰,充斥着一种温柔恬淡的质感,正如它的名字“守望麦田”一般。而且它使用的是升级版的加厚底布,遮光度非常好,让你在睡觉时更加舒适自在。

对于文艺小清新来说,她们可能不喜欢太过少女的颜色,但一定不会**这样唯美的灰色。这款窗帘的颜色搭配非常到位,两种不同程度的灰放在一起达到了渐变的美感,与米白色布料上勾勒出的灰色图案相得益彰。

有研究表明,绿色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激励感,让心情回归舒适与平静。那么何不将你的房间也装点成绿色的海洋?淡绿色的布料点缀上星星点点的蘑菇图案,一眼看过去不过觉得色彩太过浓重,反而多了几分自然的田园风。

今年流行了一种色,叫雾屿蓝。它不似天蓝那般纯正,而是带有一种雾蒙蒙的感觉,更加恬淡自然。这个窗帘就是这样的颜色,有了它的装点,整个房间瞬间变得柔和舒适起来。而它的亮点还在于,里面的薄纱**是不同的图案样式,让你打开时又是一个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