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如何选购?布艺窗帘怎样搭配?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步:明确用途保护隐私、遮挡强光、增强保暖性还是单纯装饰,*先明确每个窗帘的用途,有了这个基础,选择窗帘时就不会出现失误。卧室、浴室的隐私性*重要,因此,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就要考虑其颜色和厚度。而客厅、书房、厨房等区域,则可以选择一些轻薄的窗帘。

第二步:决定款式平开帘还是罗马帘,是否要加装饰帘头、窗帘的款式设计与窗型、开启频率、房间风格关系紧密。

第三步:挑选布料出去花色图案,窗帘布料的薄厚、纤维构成以及是否进行过特殊处理都对日后的使用产生很大影响。天然纤维,棉麻丝毛的面料垂感好,而且触感舒适,是非常好的面料。只是天然天然纤维不适合高温、强光的刺激,因此不能用在西晒的房间里。人造纤维或合成纤维的面料,经过特殊处理,在耐缩水、抗皱和耐变色方面都优于天然纤维面料,实用性更高。

第四步:了解计算方法平开帘的宽度在测量窗口尺寸之后,两遍在各加15厘米,这是窗帘钩安装的通常位置,并且预留实际宽度两倍的尺寸用于打褶,某些图案按2.5倍计算效果更好,窗帘下摆距离地板1-2厘米,免得拖地不卫生,而且这样会显得房间更高一些。

标签: 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