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棉花被会被取代吗?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近在某平台看到一个话题说棉被会不会被取代。针对这个问题我想在这里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先我可以斩钉截铁的说棉被到什么时候都不会被取代。

**,这是由棉被本身的特性决定的, 棉花作为传统的保暖材料,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所以保暖性很好,特别如果是冬天盖上一个厚厚的棉被即使天冷也没事。像我,从小生长在豫东,那个时候家里没家基本都会种几亩地的棉花,家里的被子什么的都是纯棉性质的。特别是小时候,冬天穿的靴啊,棉袄啊都是自家地里的棉花做的。冬天一过,来年春天拆洗一下继续穿,还可以继续保暖。

还有棉被由于它具有透气、透湿等优点,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特别纯棉被内芯棉絮平整而均匀,透气性好,富有弹性,无静电、无散乱飞絮;机械结合手工工艺,使用者很快进入深度睡眠。特别适用于婴幼儿、青少年,中老年人、气管病人、对化纤产品过敏及长期处于亚健康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群。

讲这些好像暴露了我的年龄,哈哈,可能 现在的孩子或者年轻人自出生买的东西都是从超市或者从网上买的,对这些基本没有什么概念,但是稍微年纪大点的人他们都会喜欢棉质的东西,如果你给他买个蚕丝被或者羽绒被,他们可能不大乐意接受,因为他们习惯了棉质的东西,这些工业化或或者在他们看来**的东西盖上并不舒服。

不是他们固执或什么,但是棉被的的确确有他自身的优势啊。主要是比较安全健康,特别是一些对于工业用品容易过敏的人盖棉被穿棉质的东西对身体还是比较好的。社会发展了,技术进步了,工业化确实带来了便利,但是里面掺杂了什么,质量怎么样,是黑心棉还是市场上回收的死套子还是其他?这些只有生产者自己知道。


标签: 传统的棉花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