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柔羽绒被 让人暖到哭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提及到羽绒被,大多数人*先想到的不就是保暖御寒的外在作用。但伴随着“丧文化”、“小确幸”等概念的兴起和“丧茶”、“歌词瓶”等营销方式的出现,揭示了大众对于物化情绪的热衷。物品不止具有其本身所带来的物理功能,还具有表达情感、传达观念等*******。

羽绒被也如此,除却单纯的取暖需求,更承载着大家各种内在层面的诉求,失恋时是怀抱,累了是港湾,开心时是棉花糖……一床温暖舒服的被子提供的情绪价值**不可小觑。而所有的感情,无论是青年时的恋爱分手,还是中年的结婚生子,男男女女,父母子女,归纳起来,莫过于爱与被爱,一床被子,足以见证。

女生失恋后好好睡一觉的*愈;男生工作累了后躺进被子里与世界短暂的隔离;情侣同居生活中,起床睡觉,打打闹闹;有了家庭后***********次醒来为他盖好的被子。这些都是每个普通人的日常,经历过的人,一眼就能引起共鸣。

随着消费水平提升和消费升级,也带来*大的羽绒寝具市场**********品现在纷繁复杂,以次从好的产品也有很多。与此同时,相关的营销**或促销活动尚未达到成熟状态,市面上很多电商都立足于真假优劣、价格高低来宣传自己的卖点。

羽绒门户小编在此建议相关厂商从产品结构和用户体验出发,打破行业卖被芯的传统销售方式,搭配其他配套产品如枕芯、被套等,让消费者拿到手即可直接使用,拯救了一大票“怕麻烦星人”和“搭配恐惧症”。

标签: 轻柔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