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脑、手机的人应该用什么样的枕头

2018-02-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经常坐在电脑前的话,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颈椎、肩膀和背部了。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人,比如软件工程师、编辑、设计师等,颈椎病的几率很高!

你是不是经常感觉肩膀疼痛、腰疼等问题?电脑族们,多活动,多锻炼身体,以**身体的健康。同时,大家也需要调换一个合适的枕头,更好的保护自己。

枕头的类别有很多,比如棉花枕、纤维枕、荞麦枕、茶叶枕、羽绒枕、乳胶枕等。对于常坐在电脑前的朋友们来说,*适宜的选择是记忆绵枕头。

记忆枕由聚氨酯制成,能快速感应人体温度,分散压力、支撑颈部。在改善睡眠、保护颈椎、缓解疼痛是枕头中*好的,适合颈椎或肩背疼痛的电脑族。

三步选购记忆枕

但,目前市面上,记忆枕品质良莠不齐,从几十元到几百上千元不等。国内市场90%以上的记忆枕并非纯聚氨酯生产,所以,选购注意以下几方面:

看记忆枕的密度:记忆枕密度越高,质量越好。可通过枕头重量来判断密度。同样体积的记忆枕,重量越重,质量越好。但目前很多添加“滑石粉”,难以判断。

看枕头慢回弹性:记忆枕在受力后,不是立即**原始形状的,而是较缓慢的**形状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压一下记忆枕,感受一下它是否是慢回弹的。

看枕头温感效应:记忆枕有温感效应。低温下,记忆枕比较硬;高温时,记忆枕很软。对温度敏感的记忆枕,才是质量好的记忆枕。

记忆枕的清洗

不能水洗,不能干洗

记忆绵的吸水能力太强了,见水后难以晾干,长期受潮就会变黄。也不能放入烘干机中烘干,因为记忆棉对温度也很敏感。所以,洗涤保养很重要:1.注意记忆枕的保洁,常清洗枕套。2.每隔段时间在通风处晾晒去味去潮。3.不能在太阳下暴晒,易老化变黄。4.脏污处用干净毛巾蘸肥皂水,擦拭。5.清洗后,用干净的干毛巾擦干,晾干。**,有品APP 8H记忆绵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