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要做沙发土豆,就先选款好沙发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老妈问我,家里重新装修的话,客厅要放什么呀?我只回答了两个字——沙发。客厅可以没有电视机、也可以没有茶几,但是只要下班回家,瘫在沙发上的那一瞬间,那种全身心被保护的柔软,就像回到了妈妈的怀抱!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几种不同风格的好沙发,从此立志做沙发土豆!

北欧风注重简洁,自然。下面的这几款沙发设计简单、大方、实用,突出功能,没有太多繁琐装饰,一定是你想要的!

▲这款沙发其实是贵妃椅和脚踏的组合,既可以分开做两个单人沙发,也可以合起来当作沙发床,非常适合小户型的房子,简单又实用。而且很好移动,哪里需要都可以挪去哪里。棉麻材质非常舒适,填充**的高密度海绵,柔软不易变形。

▲北欧极简主义的沙发,外观素雅而高贵,平常但绝不平庸。线条的设计既硬朗也圆滑,符合人体力学。可以坐两三个人,搭配两三个浅色系单人沙发,会客休闲两不误。

▲沉稳的风格,丝毫不做作。有脚踏、贵妃位、单人位可以选择,大户型、小户型都适用。回家躺在沙发上,洗去一整天的疲乏,尽情享受家的温馨。

▲这款沙发是设计师皮尔·维斯设计的一款既美观又实用的沙发床。用料及制作全部采用德国工艺标准,钢架全部使用**冷轧钢,承重力大、韧性好,不易断裂。进口橡木腿质地坚硬,耐用持久。而且沙发底布采用的是环保无纺布,密封***,不易受潮。

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因其崇尚自由,也就造就了自在、不羁的生活态度,没有过多的修饰与约束,带有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有文化感又带有一丝贵气,有自由感有情调的沙发是美式风格的*爱。

▲整体素雅的风格,大气又时尚。编辑*喜欢的就是它的颜色,非常有情调。要是可以搭配几个亮色的抱枕,空间立马就变得鲜活起来了。而且恋心所采用的材质都是纯实木的结构,持久耐用,同时也非常环保。

▲欧美人家具使用年限短,多是五年就换,国人的使用年限较长,所以这款沙发把相对容易变形的羽绒改成了pp棉,不易变形,使用时间更**。因为传统的蛇形弹簧结构偏软,物理特性多年后容易变软,所以采用的是排骨条结构,经久耐用,但是坐感偏硬。

▲皮质的家具带来一种复古、古典的感觉,使用的是**进口油蜡皮,表皮层薄,透气性好,45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更耐用,**又时尚。

▲这款沙发的性价比非常高,各个组件都可以分开单*使用。单人沙发可以当电脑椅,想晒太阳的时候还可以搬到阳台上享受阳光浴。整体摆在客厅,就组成一套田园风格的沙发,自然的气息随之而来。

如果您家整体是混搭风格的,沙发也想混着来。那不妨用上面的单款产品搭配几个有个性、有格调的单人沙发,好看的同时也不会出错。

▲比如这样一款素雅小清新的单人沙发,米白色的中性色调不管搭配什么风格都不会出错。**是恋心家居采用的材质都是纯实木的,而且非常环保。

▲这款沙发是设计师张轲的甜心“杀”发,静粉、静蓝两种颜色非常梦幻,搭配现代简约风、美式田园风、北欧风甚至是工业风,呈现的效果都是非常有朝气的。而且也可以多方面使用,当单人沙发、电脑椅都非常亮眼。

▲橡木的材质,质重且硬。造型非常原生态,给人一种“悠然见南山”的闲适感。空闲的时候手捧热茶、听着音乐,坐在上面摇啊摇,简直是一种享受。编辑仿佛透过这张椅子看到了退休之后的生活。

▲编辑*喜欢这款椅子的深度,感觉可以把整个人包起来,窝在里面一定非常有安全感。而且这款椅子是老虎椅的新演绎,还融入了跑车座椅的设计,对人的头部、背部、腰部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单个摆放或者组合在其它沙发旁边都很美观。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