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一定要靠墙?

2018-02-2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常见的一种处理手法,也好实现,玩的*6的是台湾设计师,他们通常都会把书房打开,与客厅进行互动。设计特点其一,视野好。小空间彰显大感觉,空间瞬间被放大,而且矮隔断的样式不受拘束,可以是个隔断,也可以是个柜子,还可以是个绿植等等。

其二,互动好。现代人的书房与以往的书房性质已经**不一样了,我们希望书房也具有社交性,因此,与客厅建立互动,是*佳选择,老婆孩子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公可以在写字台上画画,听音乐,并随时与老婆孩子交流。

其三,灵活性。作为隔断的物件如果采用柜子或家具的话,随时可以移动,也可以调整方向,以满足各种情景的使用要求。沙发+半透隔墙+书房有的屋主不喜欢太“暴露”,希望书房有一定私密性,这种方式,可以在开放与私密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特点其一,兼顾私密性。书房的私密性结结实实的保护下来了,而如果需要互动的时候,打开隔断上的百叶窗或者玻璃即可。其二,层次更丰富。可以丰富立面效果,不至于一览无余,可开可闭的百叶窗就是范例。其三,书房可放床。在书房考虑一个沙发床,或者隐蔽可以折叠的床,也可以考虑榻榻米,相当于还多出一个卧室的功能,一举三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