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格沙发选购攻略

2018-02-2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我们客厅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而沙发的选择往往容易被人忽视。随着简约风格家装的盛行,我们对沙发的要求也越来越简约化了。想知道这种风格的沙发是怎样的吗?现代简约风格沙发怎样选?博富曼特为大家一一详解。

一、看布艺沙发骨架是否结实布艺沙发的骨架的结实度,关系着沙发本身的使用寿命和质量的**。具体的检查方法是,抬起沙发的一头,抬起的部分离地面10cm,看看另一头是否离地,如果离地,说明骨架结构结实。

二、看布艺沙发填充材料的质量如何填充材料的质量,也关系着沙发的使用寿命。具体的检查方法是,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的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沙发填充材料的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也会加快沙发布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三、检验布艺沙发的回弹力沙发的回弹力,同样也关系沙发的使用寿命。具体的检查方法是,让身体自由落体置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才能说明沙发的弹性非常的好。

四、检查沙发表面,看是否对皮肤有刺激现象沙发的表面,是否具有刺激皮肤的现象。具体的检查方法是,用手感觉沙发的表面,观察整个沙发的各部分面料颜色是否均匀,各接缝部分是否结实平整,做工是否精细。

五、检查沙发的细节处理这个其实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检查的很仔细哦!具体的检查方式发是,打开配套抱枕的拉链,观察并用手触摸里面的衬布和填充物;抬起沙发看底部处理是否细致,沙发腿是否平直,表面处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垫等细节部分。好的沙发在细节部分品质也同样保持精致。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