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枕头比较好 枕头材质怎么辨别

2018-02-22来源 : 互联网

在香甜的睡梦中消除**的疲惫,享受我们生活中难得的安宁,这是多少幸福的事啊。可以没一个好枕头,也许就打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那么如何选枕头比较好?枕头材质怎么辨别?下面九正家居网就来为大家讲解一番,咋们一起去看看吧。

如何选枕头比较好?

1.密度:密度是**慢回弹材质的基本指标,一般*少也要80密度以上,不过这个也是*容易做到的指标,即使是相同密度的产品也会差异很大,主要是配方、工艺及原材料的不同造成的,也就是说**慢回弹材质一定是高密度的,但仅仅高密度的不一定是**的材质。

2.回弹时间:很多消费者认为回弹时间越长就是越好的,这是个误区。比较好的回弹时间是3--5秒左右。太短了起不到慢回弹效果,太长了会使身体发僵。

3.制造工艺:慢回弹的制造工艺有两种:切割和模塑。切割就是买来的成品慢回弹海绵,切成枕头的样子;模塑的是用模具通过发泡,抽真空的等一系列工序做成的,复杂很多。密度,手感,使用寿命都和这个有关。

4.手感和温度感应:**慢回弹海绵手感很舒服,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差一点的慢回弹要不感觉有点发暄,要不就有些僵硬。同时,这种**慢回弹还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变的更加柔软,当人体和慢回弹材质接触时,随着体温的传递,枕头会更加柔软,能更好的包裹和扶托人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