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枕头该怎么用

2018-02-2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枕头怎么用

孕妇枕头只是针对孕妇而设计**的,并不是说只可以孕妇使用哦,任何有这个需要的男女老少使用皆宜。它使用起来既舒适,又方便。

孕妇可以躺在孕妇枕的凹槽部位,然后可以借助孕妇枕高出的位置,托住腹部或者腰部,这样来减轻腹部带来的负荷。

同时,这个时候可以纠正一些孕妈的不正确睡姿。胎儿的月份大了之后,孕妇不适合仰卧睡了,这样胎儿的重量会压到孕妇的大静脉,使孕妇的血液不能在体内通畅运行,导致孕妇不能安眠。应该采取左侧卧的睡姿。这样的话,有些孕妇就发现,在腹部下方垫个枕头或者在两腿中间夹着个枕头会比较舒服。孕妇枕刚好满足孕妈的这个需要,它经过不断的改良设计,符合人性化的需要,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给广大的孕妈使用哈。

孕妇枕头的分类

为了针对不同的孕妇需要,实现出不同的功能,关于孕妇枕头有多种的设计分类。下面可以为你介绍下各种的分类有什么的不同之处。

1、护腰枕。它的造型比较简单,所以功能不是很健全**,就是一个类似U型的大大长长的枕头,主要的作用是保护孕妇的腰部和背部,是孕妇枕的**代产品。2、多功能孕妇枕。它的造型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往往包含了腹枕、腰枕、腿枕、头枕等多个枕头,可以随意拆卸或者组合。它可以满足孕妇多种需求,缓解腰酸背疼、缓解孕期腿部水肿,甚至能矫正孕期睡姿错误。3、孕妇侧睡枕。它的造型类似于一个大元宝,中间是凹陷的,两边是凸起的,通过凸起的两边来固定孕妇的腰部,纠正孕妇的睡姿。

现在比较受欢迎和流行的当然是多功能孕妇枕,可以在网上购买。它是孕妇枕的**版,枕头由腹枕、腰枕、头枕、腿枕四个枕头组成,可以灵活组合成各种样式,缓解孕妇的各种身体不适。即使是产后,妈妈也还是可以使用的。

如何挑选孕妇枕头

关于孕妇枕,它的分类和品牌都是多种多样的。那么孕妈们如何为自己挑选出一个**又适合自己的商品呢?在这里你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

1、孕妇要选择一些面料透气舒服的孕妇枕,尽量选择一些颜色浅一点的,因为深色的布料可能含有重金属,会给孕妇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2、要买一些口碑比较好的孕妇枕,因为很多黑心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用一些黑心棉来填充孕妇枕头,这样会对孕妇的身体带来伤害。3、孕妇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孕妇枕,可以多比较一下各种不同造型的孕妇枕,看清楚产品的功能介绍再进行选购。4、*好是选择可以拆洗的孕妇枕头,为了讲究卫生,*好是定期清洗或者是放到烈日下晒下孕妇枕头。如果孕妇枕的外套可以拆洗,这样就更方便了。5、*好是带有可以调节长度的孕妇枕头。调节带可以根据身体的变化随意调节枕距,让孕妇的腰处在*舒服的状态。

标签: 孕妇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