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本色,可爱不是床上用品”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世间有多少情深缘浅,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如果说爱情真的能亘古不变,又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使君恋别妻。是缘太浅还是情凉薄。我们都想有一段爱情,陪着我们慢慢变老,直到天荒地老,只是如今这社会,真正的是难了。走进了婚姻,**了爱情。爱、究竟是什么,谁懂?谁能说出所以然?为了一个爱,多少人迷茫徘徊?多少人以爱的名义干着荒诞无稽之事。爱,又有多少人配谈?多少人憧憬爱情,渴望爱情,又以爱的名义污蔑着爱情?

男人刚睡下,电话铃音响起。女人推男人叫接电话,男人急急抓过手机,怔怔的看着就是不接。女人纳闷,谁的电话你不接。男人说她没什么事,不想接。女人淡淡的说:你们不是有什么事吧!没事干嘛不接电话,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男人喏喏着无言。女人不是胡搅蛮缠的人,一语带过就此不提!但是心里明白,又想起上次男人洗澡,电话也是固执的响个不停,女人没有接男人电话的习惯,但对方拨了又拨,只得接起。是男人师妹打的,女人说明情况,说叫男人回电话,男人也说不回。越想越觉得有事,但是还是不想说。因为男人对她还是如从前,并没有半点不是,又何必为点子小事打鸡骂狗,弄得鸡飞狗跳呢?

这社会就这样,吃咸点看淡点。哪怕他们有什么?真的爱,也只偷偷摸摸,不敢站在阳光下。说是爱,不如说是一时新鲜,偷个情吧!如今这年代偷情的还少么?如果真爱了,又何苦接个电话还不敢,要看女人的脸色行事呢?使君有妇,罗敷有夫。这爱是爱也不是爱了,爱的小心翼翼,爱得窝心,何苦来哉!

男人都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那么女人该不该有情人呢?可是男人对他的情人又有几分爱?与其说是男人***,不如说爱色,爱自己,追求自己的感官刺激,肉体享受。家花没有野花香,古语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还不如偷不到,这就是男人,男人本色嘛!做情人有什么好呢?当然这如今男女平等了,这享受呢也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以为得到了她,欢娱了你,殊不知自己也欢娱了别人,取悦了别人。这个世界就这样公平,你怎样看待别人,别人就怎样看待你,如果没有爱字垫底,加以粉饰,终究是彼此的床上用品,就好比都是出来卖的,谁又比谁高贵了那么一丁点儿?

如果想有想睡谁就睡谁的自由,如果想有看上谁就往家领,让他或她服侍的勇气,那就单着吧!单身万岁,自由万岁!不要做人家的情人。没意思,特别不要做有妇之夫的情人,会很苦。因为他要天天回家陪他的正宫,给你的时间太少,你心心念念的给他打电话,他却连电话都不敢接,这样的爱有多卑微,白白贬低了自己的身份。但凡他爱你,不会对你这么漠视,能怕老婆不敢接电话就不是爱,是玩你!在他心里,还是天大地大,老婆*大,你只是他生活的调剂品。傻女人们,醒醒吧!**做别人的情人。

知足常乐,知耻不耻。**的男人千千万万,入了心的男人也不少,是不是都来段罗曼蒂克。爱一个男人,喜欢**的男人就不要和他上床,有了性的纠葛,*终都难善了,会弄得很难堪。不如一开始就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干干净净的做朋友,做个红颜知己岂不美哉。分手吧!爱他,爱你!种一个**结局,爱在阳光下,不做情人做红颜,柔情牵绊一辈子,干干净净唐唐正正。生~也干净,死~也**!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