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家沙发都不这么摆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家沙发都不这么摆,老师傅说出其中道理,后悔知道太晚沙发是室内家居空间环境设计中一个*为普遍出现的家具,很多人把沙发的摆放视为一件简单的事情,根据自己的意向随心随意的摆放。有*人家沙发都不这么摆,老师傅说出其中道理,后悔知道太晚。

其实沙发的朝向也是非常讲究的,它关系到家庭的旺运和财运以及家庭人员关系的和谐问题,所以,室内空间环境设计中家具的摆放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要严格按照室内风水学的标准进行摆放,这样才能为以后家庭的和谐以及家庭的运势有很大的帮助。

室内的梁下沉是很多室内住宅中会出现的问题,因为很多住宅型建筑为柱子承重的框架结构,这也致使很多梁柱的出现,那么在沙发摆放时一定要远离梁的下方,因为梁一般下返200毫米到300毫,这距离虽然短,但是,如果沙发摆放到下面,梁就得压在沙发上面,会使整个空间很压抑,在风水学中这是一大禁忌。为了以后,家庭的运势可以节节升高,所以禁忌梁压在沙发上面。还有一个室内沙发摆放禁忌,就是沙发与室内主入口相对。

室内主入口是室内与室外连接的过渡部分,要对室内的主入口进行遮挡,避免直接看到室内的环境,这样才可以阻挡室外的煞气进入室内。这样才有利于家庭的和谐。还有就是沙发的造型在室内空间尺寸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转角沙发,这样,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人,还可以让客厅空间更加完善,更加整体。

在摆放沙发时要充分考虑朝向,避免人坐在沙发上受到太阳的直射,如何客厅要装水晶吊顶,那么要在灯具下方放置茶具,这样,即可以做到上下呼应,也可以避免吊顶下坠产生的压抑感,也会减少很多安全问题的出现。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