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黄武强的创业故事!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53岁,应该是守业的时候,大多数人不会在这个岁数开始再打拼。在知天命的年龄创业,这可能是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黄武强偏偏就是这样。

创业之前黄武强在企业从事销售管理工作,由于**度的工作压力,他退居二线。但是他却觉得这样的日子很不充实,时间被浪费了,于是选择加盟喜来快递,开启了他的创业之旅。

从未接触过快递行业的黄武强,有多年的销售经验。在加入喜来之前,他对快递行业和喜来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后他得出结论:快递行业是个朝阳的事业。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快递物流必将迎来绿色的春天。他还了解到去年我国快递数量,每天将近接近一个亿。在不远的将来日破十亿件将很快到来。

看一份事业能做与否,需要考察三个条件:是否有发展前途,是否有国家政策支持,是否有竞争优势。喜来的经营模式很符合这三点要求,他选择加入喜来。

加入喜来之后他便在**朋友圈,朋友同学之间广泛宣传喜来快递,在一个月里,他开着小黄车跑遍县城的大街小巷发放名片近1万张,张贴广告近8000张,在收件中宣传,在宣传中收件,**量由*初的两三件到现在慢慢的增多,在上个月还获得了**运营中心奖励。

开业这么短的时间里,他经历了快递的艰辛,有一次往30公里外送件,虽说很远,但看到客户满意的笑脸,他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他每天7点开门,晚上有时10点还在送件。就是因为这样的服务态度,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有一件让他难忘的事,就是有个诊所从用过喜来快递后,再也不用其他快递了。有时由于忙,快件会晚**送到,跟客户通过电话之后,客户说我信任喜来快递,晚**送到没关系。客户不问理由,不找事,这就是信任。

温县是“四大怀药”原产地,有时客户在地里忙他会帮着运输到客户家里。他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承公司“利人,利己,利**”的服务宗旨,继续努力,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克服前进中的一切困难,不忘初心,奋勇向前,让喜来快递在古温大地开花结果,深入到千家万户,“谁敢邮寄免费,唯我喜来快递”!

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始了解喜来的,他说由了解到开业刚刚是一个月,他说:“在今年5月28日午休时在今日头条上了解到了喜来快递的信息,看到喜来快递的模式就给总部打电话咨询,了解详情后,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研究快递以后的发展前景,便于5月30日参加了喜来快递在郑州招募会,在现场就签下了温县运营中心,在考察周边市场环境后,于6月28号顺利开业。

谈到以后运营规划,他说:"我深知我做得还很不到位,还要向好的运营中心学习,找差距,比学帮,和大家一起把喜来做的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